♥ 我的小花园 ♥

hallo i'm mei here

无聊时可以在这分享我 life 的一点一滴 ^ ^



我的心情 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空间

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我辞职了~~

我终于鼓起勇气辞职了,我感觉到再留在那里也没什么意思了~她根本就不会在乎我的存在,我还傻傻呆在那边~好傻哦!整半年来了在那边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开心不开心的,一开始跟我一起的朋友们大家早就走了 就只剩我一个我还留在哪干嘛呢 我还天真地相信她 到后来换到的是什么?大家都鼓励我可以走人了找别间做别再傻傻在那边了 刚开始我真的想给自己试一试看看可以吗 也没想那么多 就试了这个月 得到了结果 根本没有她之前讲的那么完美 越写越气......><写不下了 还好他一直陪在我身边支持我安慰我~这段日子我真的处于奔溃状态中......到今天我做了这个决定我整个人都轻松起来 早上发了信息给她辞行就关掉手机了不想给人吵我~这个十五号他会带我到云顶散散心不想给我想东想西的 车票也已经买咯 很期待^^工作就先放一边了好好休息等待我的旅程~ 不开心的事不再去想了 我以后不要再这样傻了 做了不开心我立刻走人



我们三个是同一个学院的mei aim n freddie



这是她走时我们最后一次在那边的合照~


1 条评论:

  1. 自己开心最重要,既然决定了就相信自己的决定吧!
    Follow your heart! -- 陶子。
    做你觉得开心的事,毕竟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在过。

    *会有更好的开始的,加油!! 我支持你。。 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