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我的小花园 ♥

hallo i'm mei here

无聊时可以在这分享我 life 的一点一滴 ^ ^



我的心情 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空间

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离开他 我活得更精彩~




离开他已经一个月时间~这个六月我每星期都过得很充实~每星期都有不同的节目~让我不再有多余的时间去想他。。。


最近一位好朋友也遇到爱情难题~虽然她的遭遇是跟我的有所不同~可是看她这样我也很伤心~所以我就陪她出去散散心~让她不要一直想些不好的



我和蝴蝶合照^^



开心的夏日~



你和我

好热的下午我们来到了蝴蝶公园,下一站我们去 Toy Museum 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