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我的小花园 ♥

hallo i'm mei here

无聊时可以在这分享我 life 的一点一滴 ^ ^



我的心情 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空间

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最近~

人生第一次收到的包裹 来自JP^^ (包裹 1)

里面的包装~


原来是个限量版的水罐哦 (粉红色^^我的最爱)
虽然不是我亲自签收啦 但还是很高兴 终于寄到了 从日本到这里不到一个星期就到了哦还蛮快的!
谢谢你哦 我真的好喜欢 好舍不得用它呢^^



导演: Harald Zwart 编剧: Michael Soccio 主演: Jaden Smith / 成龙 / Taraji P. Henson / 韩雯雯 / 于荣光 / 赵毅 / 王姬

那天放学了,我们几个没事情做就跑去QB买戏票。每次看电影就会想到“他” 因为以前都是他带我去看的,可能是跟他看过太多部 所以习惯了 自然就想起了。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。。。我们买了四张票



730pm的,因为还有一个钟所以我们就先去吃晚餐咯。






时间到进场咯 (电影中有哭有笑的)



开心的看完一场电影^^



这部电影真的好赞噢 还没看的要赶快去哦^^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