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我的小花园 ♥

hallo i'm mei here

无聊时可以在这分享我 life 的一点一滴 ^ ^



我的心情 我的故事 我的生活 我的空间

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离开他 我活得更精彩~ (2)

来到这里感觉仿佛自己走进了童话故事里~
还有回忆小时候看过的卡通人物全在这里找得到~好怀念哦!



这是我最爱的 芭比
好漂亮好美哦

还有我喜欢的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与王子







小时候都想要个属于自己的芭比娃娃~
可是那时家里穷跟本就买不起~
在这里可以看到这么多真的好开心呢^^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可以永远活在童话故事里该有多好啊~

    回复删除